【DMC 3DV】但丁 你哥喊你回家吃饭!

想了想还是发上来众乐乐吧
类似前几天说的演员设定 但又不是 没有staff之类的别人 他们知道自己是游戏角色】
总而言之就是你关机睡觉之后电脑里面的日常
坚决不写正文 坚决不捉虫 只管自己爽


关闭游戏?
是 否
√是

然后蛋蛋心情超好地伸个懒腰 下塔回家 踮着脚猫着腰给带着一群小宝宝回网的蜘蛛们让路 帮一个到处找自己最后一个的碎片盾牌怪顺手捡起碎片递过去 “哥们儿 在这呢 ”盾牌怪白他一眼 一把夺过来拼好自己 慢悠悠地游走
塔底狗狗正仔细舔爪子上的伤口 看见他路过 抬起一个头抱怨 蛋蛋你下次不要拿双刀来过M3行不行啊 我很伤的啊 烫伤最难愈合了
蛋蛋哈哈笑 摸小奶狗一样抬手摸那一个头 这怎么是我能决定的呢 不好意思啊兄弟 要不你去跟狮子头石像说下次让她帮你把双刀藏起来不给选?
狗狗暂时不舔了 3个头都伏低咕噜咕噜几声 小声说 怎么可能啊 女神像才没你这么好说话
之后一路都是镰刀小怪在往自己身衣服里装沙子 怨声载道 你个死但丁下手真重 蛋蛋:哎呀哎呀习惯就好了嘛 你还不是也砍到我好多下吗 小怪:你个半魔好的快啊 蛋蛋一巴掌拍它天灵盖上:说的你个全魔好的比我慢似的 装点沙子就没事人一样又能蹦哒了 然后和小怪一起说笑 大家都是半斤八两 都是 过命 的弟兄
到门口他一边嚷嚷 老哥我回来啦 有晚饭吃了没 一边进门 他哥靠在门边墙壁上拧着眉闭目养神的样子没理他 蛋蛋笑嘻嘻的扑上去蹭脸要撒娇 给一把推开了 甚至还给阎魔刀刀鞘顶得摔到墙根里去
蛋蛋揉着摔成两瓣的屁股莫名其妙:维吉尔你什么臭毛病 好不容易我今天开心点 她没刷你那三个任务 我们不用打架的 你闲的蛋疼啊又来惹我
老哥一身肃杀往里屋走 皱着眉回头瞪他一眼继续进屋了 末了把门摔上了
蛋蛋给他瞪得真的坐在地上干瞪眼
门外死神欲止又言:你哥好像等你蛮久了。。。呃。。还有(小声)今天在你这线上你哥他是没戏份来着 不过貌似他线上塔顶那两位爷可一天都没闲着。。
蛋蛋一愣 换风格感受了一下影子的气息 又想想刚才老哥怪里怪气的表情 秒懂了 嘿嘿 把外衣挂在墙上 老神在在往他哥屋里踱过去
刚进屋一带上门 就被按在地上了 老哥骑他腰上一边不规矩一边咬牙切齿:红V那个混蛋 下次见到一定要宰掉他。。。还有你 操你大爷的干脆死外面别回来了 说完封了蛋蛋的嘴
蛋蛋一边舌吻一边腹诽 又怪我咯
晚饭没着落了 算了 今天晚上也叫披萨吧

评论(2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冰缕 | Powered by LOFTER